LYL&CLC

LYL&CLC

Sunday 3 June 2018

😢 害怕

其实我不是在生气,
我是在害怕在担心,
害怕你会离开我。
让你少抽一点甚至戒烟一直都是我想要的,
为什么你就不能为了我?
也算为了自己。
我知道戒烟难,
可是你想过我每天都在害怕都在担心😢
担心那一天你会不见,
害怕那一天你会离开我。
我知道你觉得我烦觉得我莫名其妙生气发脾气。
可是我真的没生气,
只是有时候很失望。
你不明白我的心情,
我知道工作让你抽更多,
可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少抽点也能省点钱😢
我真的会怕😢 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This Scene

Love This Scene
My lo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