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L&CLC

LYL&CLC

Sunday 12 March 2017

你到底多爱我?

其实不是我多想,
连旁人都觉得你没那么爱我。
是我自己多心吗?
我一直在说服自己,
一直想你和其他男生爱女友的方式不同。
可是我怎么想都不对。
如果你真的爱我,
你会每一天都会拍下我们的点点滴滴。
如果你真的爱我,
你会想昭告全世界说我是你的。
如果你真的爱我,
你不会等我说放我们的照片你才放。
如果你真的爱我,
在我说肚子饿时你会二话不说就打包给我。
如果你真的爱我,
就算麻烦都无所谓。
如果你真的爱我,
在我叫你戒烟的时候你会戒。
可是你都没有😢
有时候想着想着也觉得你是爱我的。
可是我不这么认为,
我怕,害怕那一天你真的告诉我你没那么爱我。
一个星期来你家,
就好像工人或女佣来你家是帮你收拾。
你到底把我当什么?
女佣?女友?性伴侣?妈妈?
我很累了拜托不要再让我多想了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This Scene

Love This Scene
My lo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