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L&CLC

LYL&CLC

Tuesday 20 December 2016

😢😢😢

今天吵得特别厉害
觉得很失望,又觉得很伤心
为什么我们要为了那一根烟而吵架?
难道它真的比我重要?
没有它你真的不行吗?
我一直觉得我到底错在哪里?
太多管闲事?还是太爱你不给你抽烟的自由?
我都为了你好,
为什么你绝不能为了我想想?
我很怕,我每次都很怕你的脾气
你脾气一来我就心软😢
为什么每次搞到我是坏人?
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以后都试着不管你!
这样我在你身边有什么意义?
我不懂,真的不懂😢😢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This Scene

Love This Scene
My lover